任天堂準備來週推出Pokemon新作,劍及盾。以英國為準的Galar地區冒險,不過自遊戲公佈了一直有一個抗議。11月15日遊戲全球發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dgvgpC8Nw

 

當開發人員宣佈,只有Galar地區登錄的Pokemon才能登場,全國圖鑑不會登場。於是不是玩家不滿,紛紛打上#BringBackNationalDex(還我全國圖鑑)抗譏。

undefined

6月28日增田順一發表聲明,指本作不會登場的Pokemon或許會在將來將見。並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不過仍然未撲熄這些玩家的怒火!雖然連同前作的Pokemon,將會有800多頭獨一無二的Pokemon登場。但近期的有人偷看開發資訊,大概只有60%才能在Galar地方

大多要求還回全國圖鑑理由是什麼?其中一個可能是Pokemon Go,以目前進度而言,大概2022或2023年已經去到第八世代,難道Niantic說,因Galar地區特色,特定Pokemon將會有一段長時間不能使用。或許一般Pokemon玩家都希望回歸。
Pikachu Outbreak 2019.jpg

任天堂怎樣做,就是打公關戰,讓這些理解遊戲的玩家改變態度。反正Pikachu大量發生中仍舊繼續舉行。動畫版萬年無冠王「小智」奪冠,連教授也能擊敗。
推出了超帥以及超美的新形態Pokem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qSOk897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cerbX5Qh8
甚至是與某小馬動畫相似的Pokemon

任天堂到底會如何收場?還是落下劣評。不過放心,有Fami通洗幾個評價就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