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個名為旅台美國人的實況主CJayride,如果惹了台灣人,甚至是反「洋腸」的人士不滿……

 

undefined

事件大概在上星期發生。CJayride在Twitch,請了2名女性(其中一名為香港女性)直播,原來是玩泡泡裕,並出現三男兩女,然後嘻嘻哈哈地講了「EZ」,然後被台灣人發現。由於台灣社會一向不喜歡台灣女性盲目與外國人交往,而且EZ很容易聯想Easy這個單詞。跟著就想到很久以前的一句話Taiwanese girls are easy。於是不少台灣網友大怒。

結果連台灣第一網紅惹怒了,他就是在新北經營健身館的「館長」陳之漢。「館長」首先挺台灣女性,認為台灣女性有自由與外國人戀愛。並批評CJayride玩耍其他女性,而且同時被爆CJayride曾經侮辱過台灣人以及台灣文化。例如在捷運站內飲食、諷刺拜香文化、甚至故意在記者面前不懂中文,事敗後更將記者身邊的攝影師加以諷刺。

雖然CJayride的Twitch的帳號已經遭凍結,但是館長不滿,已經在早前稱有CJ沒有館長,宣佈結束Twitch的直播(他主要直播打電動)。CJayride後來在YouTube道歉,而且似乎有組織地利用一些連台灣也沒去過的台灣的外國網友,指台灣是種族主義的國家。

undefined

另一位台灣網紅「老王」亦開了CJ守望相助團,多多關注他的行動,後來已經被網友鎖定了他在台灣甚至在美國的住址,已經有不少老友到他的樓下「守望」他,但是至今為止仍然未有人在他的樓下發現CJ。看來狩獵CJ仍然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事件過2-3個月淡化為止。

看CJ的道歉只是為了向看他的Twitch解釋,似乎沒有真正為台灣人道歉。真的愧對你全了台灣超過10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館長 CJ Twitch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