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大陸稱為習馬會)舉行期間,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各自舉行的記者會中有一名女士鬧事,還對其他在場的記者指指點點……



名嘴周玉蔻今天前往新加坡「採訪」習馬會,但她在兩個記者會中都用名嘴發言的方法搶問題,但最終搶不成,首先在大陸方面的訪問質疑張志軍回答太少、沒有誠意。因為陸方只讓旺報接受台灣媒體唯一提問,張志軍以時間只到30分鐘為由離開。由於馬習會採取兩個記者會分開,然後輪到台灣總統馬英九發言時又不滿不獲問題,最終都沒讓她發問,雖然再讓兩家記者訪問,結果她發怒上來了,開始對其他記者作出不滿。結果綠網軍大力支持他,但藍網軍不喜歡她的態度。

周玉寇出位並非一朝一夕的本,她原本在2006年獲台灣團結聯盟提名參台北市選舉,但她不聽台聯中央的指示堅持不退選,讓民進黨候選人確保勝選,台聯取消她的黨席,數年後重返國民黨,在2014年末攻擊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使她失去黨籍,並不斷籍此攻擊國民黨及馬英九,圖影響2016年的選情,有意圖使他人不當選的罪行。曾傳出「三億男事件」以掩飾自己的錯誤。

現在還有許多記者都對周玉蔻有微言。如果有留意我的Facebook,我一直以「周婊子」稱呼,因為她由綠轉藍再轉回綠,轉到快都暈,就如三國的呂布的三姓家奴般。其實我「婊子」稱呼她已經很客氣。如果我是新加坡法官,我會執行鞭刑,讓她得到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