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lite.jpg

Pokemon Go已推出一段時間,大家都為一些不常見的Pokemon疾足狂奔,首先承認,我是玩家,也是一頭Pokemon GO的喪屍,不過看完這兩段影片後,就知道真正的喪屍了有多可怕了……

在美國,網絡名人Logan Paul做了一次社會實驗,在一個為數不少的玩家的公園中,在離一群玩家約20-30米左右的位置,大喊遊戲最強之一的Pokemon「Dragonite」,喊了兩聲「DRAGONITE」,就有多位玩家跑過來向他包圍,不過如果根據片段內容應該是假的。因為沒有抓完Dragonite之後的結果。


接下來換香港這一邊了,星期五晚上在樂富的摩士公園聚集大量玩家。因為這裡稀有的Pokemon之一「Dratini」(港譯迷你龍),然而在那個晚上,有一名玩家在某處發現了 Dragonite (港譯啟暴龍),於是玩家到那處疾足狂奔,相信已經有過千名玩家成功捕獲,為了這些罕見的Pokemon,什麼禮儀不顧了。抓完之後又是怎樣,最多是去Gym「打餐死」。

不過摩士公園由今天開始暫時靜下來了,因為遊戲在美國時間星期六更新,星期日玩家們半隻 Dratini也沒看到,只好轉移陣地。

我知道抓Pokemon是維持不久,但是這樣不顧他人的行為會危害社會的安全,最好在安全的情況下才實行比較好。

arrow
arrow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