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在維基百科……不是……可能是整個維基媒體計劃。當然,身為維基人的我,我不願意這樣做,更不想它出現。到底是不是有預謀呢。

我真是想不是Yuyu利用規則的漏洞,20%的機制去罷免我。當時這個投要是得不到維基社群的支持。10月28日的特別定期聚會表面上是討論澳門聚會的事,實際是公審別一個維基人。另外我為Eky及Cdip150被Yuyu和黑武士仲尼質疑。不過最近他們找不到任何東西攻擊我,不過我一定不得不提防有下一次事件發生。雖然我不想和他們作敵,但我相信他們仍然會繼續對抗。他們的行動令我想起了外部勢力干涉中國內政。

資源來源

Wikipedia:申请成为管理员/Eky

Wikipedia:申请成为管理员/Cdip150

Wikipedia:申請成為管理員/重選/費勒姆


我奉勸雨雨一句:「搞對抗是沒有前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