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說Pokemon GO,不過今次的話題稍改,就說一個隱藏的彩蛋功能……
利申:我是Pokemon GO喪屍……

 

 

遊戲內設有AR系統,原意是想讓用戶當Pokemon訓練員,在哪裡抓到什麼。不過這個AR系統也讓一些輕量找到了生機。

在日本一些設施打算嚴禁進行Pokemon GO的時候,出位的鳥取縣縣長平井伸治又出現了,不過對他而言也是繼「星巴克」事件後推廣鳥取旅遊的最好機會,是將鳥取沙丘改為「沙丘手機遊戲解放區」,其實縣政府早在Ingress推出後不久申請大量據點。因此鳥取沙丘的PokeStop比市中心更多。他命縣政府的員了拍了這張照片。

undefined

鳥取縣在今次亦爭取了不少遊客,為了增上放晚的旅客,亦增設一些燈光,旅客也在晚上可以邊玩Pokemon GO,以及在清涼的沙丘上「過夜」。

這個AR鏡頭可以讓現實事物與Pokemon結合一起,配合貓狗再加上Pokemon登場位置適宜的話,可以拍出一張好照片。
 

 

Pidgey在我頭上。

我家貓兒似乎有一些發現

快要保護小狗,快要被Mankey打死。 這樣可以在不用Photoshop的情況下可以製作一些可愛的圖片。

女歌手May J.也有發現了,在廣島萬事達球場發現了一隻Pikachu。當然也要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