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數多,Facebook出現了多個「XX獨立-自決建國」的專頁,真的馬?其實是……

Taiwan Island.jpg

這樣搞下去,中華民國只剩連江縣了。

事因是4月1日出現一個「花蓮獨立—自決建國」頁面,最初數天並未受到關注。但在4月10日開始大爆發,並由中國大陸以及台灣傳媒大幅報導。他們引用了一個法國人在1735年前往台灣時,因未前往中央山脈以東的地方,證實「 花蓮自古以來不屬於臺灣 」,其後更有「喝花蓮水、吃花蓮米」。隨後台灣各地均「宣稱獨立」,不僅是縣市,甚至是地區,在大台北,又稱為北北基,甚至出現幾個小國「內湖」、「天母」、「新店」、「土城」、「雙和」等地,甚至有國家宣稱與「鄰國戰爭」。他們的行動,包括在中華民國護照「貼貼紙」、「向鄰國相互承認」、「發電祝賀」、「介紹當地風土人情」。

Penghu.jpg

澎湖人最不滿的是為何送貨不送離島。

taitung.jpg

 

臺東亦介紹因演員金城武聞名的「 金城武樹」。

xindian.jpg

新店更宣稱消滅了「台北國」。

到後來甚至出現「火星」、「土星」等已超越了中華民國領土範圍,大家已經知道這是用來開玩笑。

不過大家也看得出,他們對「台灣國」都有不滿的提示,拒絕「台灣國」人民入境,就是要反台獨。相信特別針對「台灣國貼紙」活動。咦!他們的本家好像有回應了。並稱會附和他們的「建國活動」。

 

KT.jpg

TKO.jpg

到最後連香港地區也有獨立,不過只有將軍澳以及觀塘宣稱獨立,以文筆來看是香港人無敵,暫未見其他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