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YOU,就是名嘴彭華幹其中一句名句。下星期很快會Got到你,為什麼?因為他又回到電視節目,今次更當主持人。


由新聞記者,到節目名嘴,現在到節目主持,彭華幹在下星期一終於有節目當主持了!

在去年洪仲丘事件中,因為抓到了其中一個疑兇范佐憲,被封為「幹神」,事業亦踏上了高峰,通告費亦接不完,但太陽花運動,因為說錯說話,結果被迫離開《新聞龍捲風》,至今無法上回節目,雖然之後有不少節目,但是收入大不如前,還有在這個時候……

IamGange  

目前大部人都原諒彭華幹,很少人仍然對那件事耿耿於懷,而且他算是受歡迎的名嘴之一,不容易得罪他人。今次主持在中天娛樂台播出《大學生冰的啦》不知道賣什麼藥?難道要大學生跟他復仇?最近拍的宣傳片,彭華幹胡意悄悄的來。
彭華幹最近在Facebook開了專頁,名為「幹哥來了」,開始評論社會新聞(他是做社會新聞出身),最初被媒體挖苦最初一小時只有一個人讚。不過後來還是越來越多人支持,今天已超越1000個讚好。

最迎爭議的一件事,就是有警察在台北某夜店被黑幫打死。彭華辜因為指「夜店有藥」被一些人批評。但也不少人力挺,反而指他因為上開夜店的人被踏到痛腳。


雖然幾個月沒有固定節目通告,但他的人氣仍然不減,仍然在名嘴排名中看到他的名字。最近為了宣傳新節目上了瘋狂大悶鍋,與他的分身「彭嘩幹」(從從飾)對著幹,以及在「是姦情」中飾演偵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華幹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