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香港烹調節目突然收到大量投訴,假如這動畫剛剛在這時候播的話,應該會被遭殃……

記得兩年前的《TIGER &  BUNNY》,這動畫不只贊助多,而是動畫製作群主動尋求贊助。看幾個主角「戰衣」就知道了。




©SUNRISE

由於我本身沒留意這動畫,今次我針對置入式銷介紹這動畫。所以是時候說主動為何會穿上身有贊助的戰衣?故事設定主角參加電視節目,每一次消漂罪犯,均會透過《HERO TV》進行直播。由於節目有高收視關係,因為參加節目的主角,穿上節目後就如職業運動隊伍成員一樣,印上了各式各樣的贊助。SUNRISE打破原有概念,在現實中向各企業主動贊助「英雄們」,雖然有遺和感(因為這些企業未知能否在未來存活),但是肯定是少見的例子,與現實的運動員不同,他們都是虛構角色。例如有牛尖的Rock Bison,由牛肉專門店《牛角》贊助最為合適不過。由百事贊助的Blue Rose,當然有她喝百事的鏡頭等等。

這動畫當然獲得了好評價,因為有一個好劇情,否則怎會有劇場版……幸動這動畫早在幾個月前在香港播完,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