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十多年前打怪獸一幕最經典……

看來有機會重演救回DBC一幕發生……


bbTV?God Knows。

政府今天宣佈新電視牌照,「準備最足」香港電視沒份,只有有線電視及now TV能夠參與,說真王維基香港電視不是輸燒錢,也不是輸人氣,而是……

連我老媽都不知道香港寬頻旗下有個收費電視台。bbTV的宣傳以及節目知名性遠不及有線電視及now TV的節目高,即使不談體育,娛樂、新聞不綜藝也遜人一籌,而是卻在高調在辦免費台。根本沒什麼人提及bbTV(如果不是屋邨電視,我也不知她的存在),如果收費台搞好一點,搶高一點市場佔有率,王維基不用每日談「日日燒錢」。

利申:我支持多點視頻道,王維基辦台失敗只屬不幸。現在王維基應考慮賣出節目的橋段或劇本,收取一筆可觀的版權費也不錯,一來可減少損失,二來也可維持香港寬頻的運作。

看今天「香港電視」股價波動,一定有不少遲了出手的「丁蟹」大哭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