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兵法常言:「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難知如陰,動如雷震。」能夠貫徹「風林火山」這種方法的人竟然是他們。

能做到這樣的不是黑客,只是一群普通的網民。這群網民只是來自香港高登討論區,由六月尾至今將一些「敵對政治勢力」的Facebook專頁順利刪除,他們利用大量檢舉。即使復開專頁,只不過不到一天時間就被刪除,再加上向Facebook申訴也無效。理由竟然是色情……

Facebook在香港雖然有員工,但根本不需怎樣做宣傳就可以賺大錢,連Facebook香港辦公室難以知曉。簡單點來說連軍情六處(MI6)也未必查到

最近他們更在討論區外設立檢討區,準備以同樣手法迫令停站。詳細情況不就了,Facebook為了跑業績也不用這樣吧,趕走一些人只會減少客戶,不是嗎?

對了,我這樣說網站隨時出現。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如下:

 使用者網誌關閉中」 
 政見稍稍不同的朋友要好自為之,小心被人「十則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