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前從壹電視動新聞NMA等媒介看到她們的朋友會有個疑問,最近幾個月都在播重播以前的畫面,不用擔心!由台灣壹傳媒發跡的她們,現在要在日本出CD了,她們有可能成為新的「台灣之光」。

大家以前在壹電視看氣象女孩(Weather Girls、ウェザーガールズ)看的並非在角落的天氣預告,而是女孩們的「美」,吸引了不少人(特別是男生)的幻想,每個月更改主題,更加上成員更替,部份人百看不膩。在今年四月開始舊有的內容重播,原來她們去了日本了,並且將會在下星期發行CD。目前七名成員包括HIJONESSEDARAMIAMINIYUMINUENUE。每名成員均代表星期一至星期日其中一個日子。

其實早在以前,壹傳媒也籍日本對台流有興趣,一開始已經讓她們說日語了,也製作不少迎合日本人風格的內容,包括了新入社OL、超級戰隊風格主題、女忍者等等。除了提供台灣天氣版本、也提供香港、日本及美國版本,不同的只是報導天氣的地區而已。

今年氣象女孩集中於日本活動,不斷在日本的媒體中出現,其中Getnews出場次數特別頻繁,多次對她們進行特別訪問。去年10月已經準備報導天氣以外的活動,並開始在成員之間作出篩選,最後剩下七人的固定班底。在4月開始籌備第一張CD,製作人是製作多首名曲的Jeff Miyahara(JUJU、黑木美紗、青山黛瑪等),所以素質絕對不用擔心。

下星期三第一張CD《戀愛天氣預告》(恋の天気予報、暫譯)將會在日本發行,雖然不知道會否暢銷,但有望可在單曲榜打進前列位置。

她們已經開設日本的官方網站網誌。希望她們在離開壹傳媒後有同樣出色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