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太陽花運動視為英雄的陳為廷,在台灣的反對馬習會示威成為最活躍的份子之一,不過他今次衝過來又是另一個目的

在11月7日凌晨,數十名示威者試圖衝上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也即時總統馬英九包機由松山機場起飛前往新加坡進行歷史性的會面,但警民爆發衝突,最後陳為廷等27人被帶出,各人可以3萬新台幣交保,原來在示威當中出現了亮點。

 




重點就是這位女警,終於明白陳為廷這麼衝動了,如果根據不正常分析,他有可能目標是那個女警,由其他人衝上去,還記得去年12月宣佈參選苗栗縣的立委補選,但多度被爆性騷擾,雖然部份綠營人士極力護航,但是平時挺綠的綠網軍們覺得為廷的政治路提早走完,紛紛與他切割,隨著更多爆冷,使他在進入提名前宣佈自行退選。成為了台灣史上「最後被檢查完的立委候選人」。

當然,我相信為廷不會這樣做,特別是爆料後,他應該會相當小心,作為政治人物,敏感程度將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為廷 摸奶廷 馬習會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