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灣因為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下稱波卡),引起一連串風波,最後弄到戴季全辭職,不過今次的重點不是在他,而是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的一句話……

一公開會死人,真的會死人。最初公開的還好,都只有姓氏,但一些比較冷門的姓氏,只要對一對台北市議員名單就找到了。例如童性就指童仲彥。不過今次事件死的不是那群已經索卡的五位台北市議員,而是戴季全,只要公關一不做好,整個人格就會下塌。看今次柯市府不能做到公開透明以及誠真道歉,就知道這不是真的。

 換個話來,假如佔領中環其中一個發起人戴廷耀會說出說捐錢給他的話,相信又會死一堆人,所以他只能拖·拖·拖,但不能像鄧家基一樣,要公開就公開,因為會導致許多人失業、不能選2016年立法會選舉,甚至因為政黨經費導致解散,而且貿貿然說,也可能成為罪魁禍首,當然說也不想說。在火燃燒起來前,一定要包下來。

捐款醜聞:辯稱簽保密協議 朱牧拒爆捐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