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柯P)其中一個新政就是將派出所拆除,改用戶外的流動派出所,甚至提出「3分鐘警網」的構思,派出所已經有警察的必要設備。不過,台中新任市長林佳龍先搶一步,推出流動派出所,但是……

 





畫面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什麼!為何變了20世紀80年代一度興起的殭屍片?而且工作不是巡邏,而是算命,測字,還請來道士去驅趕左鄰右里?原來台灣在非指定地方擺攤是違法,這樣警察是不是應該被罰錢?

以下是模擬對話。

警:來喔~鐵口直斷~不準不用錢喔~
民:警察先生,我東西不見了怎麼辦?
警:好喔~我知道了,麻煩你到派出所我們有同仁幫你受理喔!
民:蛤~~?這裡不是機動派出所嗎?
警:不是喔~我們只負責摸骨、看相、算命跟趕屍…阿是趕違停車啦~

連電腦也沒有,假如有市民報案的話,結果還是要帶他到派出所。另外也要花40分鐘準備?40分鐘,是不是要作壇造法。最後台中警察局也改變了佈法,讓警察以站立方式,批評似乎過去了,但是靠北警察Facebook在2015年針對台中警局的變動有連番批評,看來柯P建立警網還得要等一下。

 

最近更流出中國大陸的機動公安的圖片,結果台灣大敗,真的是「三民主黨」被「共產主義」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