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記者以及柯文哲總是語出驚人下,總會出現能人所不能的情況。真的如某些人所言是俾斯麥般的鐵腕政治,但好像得罪了某些人……

柯P暴政16

柯P要問國防部借導彈嗎?差點忘記了,是有借無還因為台北101從此被毀。

柯P暴政17

下午茶的小確辛去了哪裡?輸家不是北市員工,而是小店

被柯P嚇到…市府地下街知名豬腳滯銷、網購水餃沒人拿 From 東森新聞雲

柯P暴政18

你失職,還需要賠錢嗎?

交通部擬討回補助款 柯文哲反嗆:都還沒追究你失職 From 東森新聞雲

 柯P暴政19

如果柯P一出錯的話,就拿自己的病歷當擋節牌,雖然選前知道這病歷,但這太扯了。

和陳彥衡打過球…柯P:我亞斯伯格症,不太認人臉 From 東森新聞雲

柯P暴政20


LINE不是這樣用的,避開柯P的方法只有把智能手機關掉。

柯文哲,LINE不是給你這樣用的! From 三立新聞網

柯P暴政21

你當記者是什麼,我們要去最前線,柯P卻說不行。新聞自由不是由國民黨毀掉,而是柯神

新聞自由倒退,何來新政? 我們反對設置集會遊行採訪區 From 公民行動

柯P暴政22

我不知道柯P選後會不會使用這一招,但先打預防針,以免日後各位誤信他的說話。

柯P失言救星!22歲「戳戳妹」偽裝記者 一失言就戳他 From 東森新聞雲

柯P暴政23
我要管你們的飯局,不行嗎?柯只要提升市府效率,議員還需要關說嗎?

柯文哲管飯局 議員:別把綠營得罪光了  From 聯合新聞網

柯P暴政24

©Microsoft Studios

Age of Empires系列將推出文明,就是台灣。為什麼?玩過AOE2就知道了。不過個人認為有毒蔬菜危害台灣食安,這隨時比頂新更惡啃。

是真的! 台北市政府廣場開放種菜 From 台灣蘋果日報

本網誌將繼續關注柯P動態,並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柯文哲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