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上網罵人,所以你是錯的
因為你不上街抗議,所以你是錯的
因為你只會靜靜努力,你搶不到麥克風
所以,開放變成錯的、講理變成錯的、忠厚變成錯的
但民主是台灣的,不是大聲公的
他們搶走了你的聲音,但是,搶不走你的選票

這裡是台灣,不吵架的人也有巨大力量
握緊手上的選票,11月29日,讓我們靜靜地,大聲說話


自從七一四台灣鯛民事件後(其實是太陽花事件開始),你應該會發覺我的Wall多了台灣事件,無論是社會還是政治面也是,因為台灣最近社會出現問題,就是 越大聲的人以為獲得最多的支持。所以他們的行為開始出軌。在今年的九合一選擇,抹黑程度大概差不多回到1994年的那種程度,當時拿上國旗隨時會被途人打 (參考趙少康的某一篇文章)。

哪個區很清楚,那個大都市我不說。我就說嘉義市,陳以真涂醒哲窮追猛打,但最近一次又一次失分,柯文哲(台北市民進黨推薦參選人)反而一次事件幫倒忙。 最近我明知沒有投票資格(我不是中華民國公民),我決定無條件支持那個黨的候選人,因為所有台灣人都有權發聲,在11月29日將「大聲公」擊退。

這個台灣越來越像我所住的地區。說真話隨時被人扁,說假話卻得到萬人擁戴。這個世界漸漸走向民粹,這是我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P.S.題文是來自AKB48一首老曲《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