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晚上8時57分,台灣十家不同的新聞台都是播同一支廣告,正確來說MV才對……

所有新聞台由8時57分起播出3分鐘的全新MV,主唱的就是有「姐姐」之稱的謝金燕,謝金燕的洗腦歌功力以及招牌姐姐舞,已經在深入台灣人之中,不過這位以台語為主的歌手也曾經受到香港注目。台灣的鄉土劇用台語的話是很難賣到外國去,香港有播《夜市人生》或《世間情》嗎?沒有到底是為什麼?其實,謝金燕在再度復出不久,因為《嗶嗶嗶》部份內容含粵語,而引起香港觀眾的注目,因為粵語音不準。不過隨著又返回台語歌曲主場,香港人又漸漸淡忘她。

雖然快到40歲,但她的魅力不減,因為她是在「美腿小姐」從而晉身演藝界。就算是年近40歲,仍然美態自如。更成為台灣人最知名的歌手之一,周杰倫也要靠邊證。8月27日新曲《要發達》10台聯播,此曲是保險業廣告的歌曲,反映出台灣人「愛發達」的精神。看來跟風的各位,要準備學跳「發達舞」。



當然有國語歌曲,保證你立即向人家跳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金燕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