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外國人總會有一些優勢,只會是大陸人才會特別關切,不過他們兩個例外……

他們就是Alex及David,一個來自挪威,另一個來自美國,他們喜歡外國旅行,特別是亞洲,因為他們獨愛亞洲女子,並在亞洲不同國家均稱有「女朋友」。在香港、南韓、日本及台灣等地均留下足跡。不過他們事敗於香港,因為他可以對著有帶著男朋友約會女孩子下手,本來牽著男朋友的手,但是洋男一到,不知道做了什麼。結果那女生跟了Alex離開。片段上傳後,引起了香港人,特別男性不滿,甚至連男權組織也出現出來說話了。他們的事跡似乎還沒有傳到他們身邊或只要多過一段時間後就忘記了。

於是他們轉戰到台灣,很快就公開在台灣的「戰利品」,但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中,遇上了一個英語流利的香港人,並向他們打招呼。但結果出洋相了,台灣女生都對他們作出警戒,甚至有女生公說不理會,後來更轉戰日本,也被香港人發現了。

在日本一次旅行中,一名日本女子幾乎把與他的性愛行為全部播出,幸好上床前及時及時以攝錄機關掉,否則有可能做了SOD下一個AV題材。在台灣,一名女子發覺自己不雅的照片流出後,於是報警,可是報警的時候人逃去日本,根本不可能去抓人。
假如這女子被拖的是大陸男子,港男們的反應一定沒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