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復活的話,那麼為何要說對不起……

原來蔡英文吹冷氣的一事,是蔡英文在某家店家出現的。而且有人更為蔡英文護航,稱每次出活動均會穿上外套。台灣鯛民不得不在周魚民的頁面下道歉(台灣鯛民復活後再道歉)。雖然民主黨的支持者不斷在站外大罵,但似乎沒有影響養殖戶的士氣,反而齊心合力,盡快復站。終於在星期三下午台灣時間近四時左右,《台灣鯛民》再次可以公開閱覽。

作者表示:

魚塭回來了!!!首先感謝各位鯛友的串聯,讓這個粉絲團可以比兩千多年前的偉人還快復活。還好只有兩天,讓我們能夠趕緊回到正常的生活,在此也感謝FB團隊明快的決定。(下刪)

不過有人也在打擊這是個深藍專頁,不過事實上作者是不分藍綠也打,也有諷刺過馬英九,也有諷刺藍營人士。作者亦表明了一個立場。最後最後最後,想對曾經喜歡《台灣鯛民》但因故離開的朋友,如果這份聲明稿有解開你的疑問,希望你們能夠再來玩,如果沒有,還是很失望的話,謝謝你們曾經在這裡一起相信過理性

 

有維基人在事件過後創立「台灣鯛民遭檢舉事件」條目,到底這事是否重要還是網路上的一件小事?台灣網路史自有定論,如果無論也如也好,贏的不是發現蔡英文出外的店主,也不是檢舉的,反而是台灣鯛民本身,因為按讚的人數火速上升,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有超過3萬人加入。而周魚民的頁面,兩天也有6000人加入,這是台灣鯛民做不到的紀錄。也創下了一個台灣奇蹟,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