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你準備好付出任何代價嗎?你準備好的確我不阻止你……

另外通知一下,本誌於下星期暫停更新,預計4月初復活。



我告訴台灣甚至是世界人知道,這場「貿易風暴」已經開打,並非是台灣開始簽ECFA的事,可能是更早已經開始。並不是一開始的事。事件本來好好的,但到後來卻變了學生發難,化身成三百勇士佔領立法院。結果會議無法正常開始,不管怎樣,議會已經受到破壞了。他們的訴求是主要是逐條審批。不過令本人最氣憤的是那個誤人子弟的懶人包,它隱藏了一些好處,結果因為這樣引發更多人上街。星期六的行動擴大到國民黨。國民黨亦沒有做出果斷行動,結果導致會議停擺,什麼也做不到。台灣人一般仍放留蔣中正的時代。難怪以台灣日治時代為題的「那三套電影」可以在國際成名。

目前中資要投注台灣非常嚴格,而且不能帶專才或低技術勞工來台。再加上投資企業有限,一些台灣人控制的企業基本上無法參與。所以像HTC、裕隆、鴻海這些在台灣擁有龍頭的地位仍然不可代替。台灣在WTO以已發展國家申請,理論上應比發展中國家投資更多,台灣亦要自身保護地位,透過競爭可在這世界生存。本人已經聽了22K(月薪2萬2千新台幣)的故事,我希望這個數字是25K甚至30K,除了你已經做了政客,你的薪水就不只這樣。

如果今次對象不是中國,而是日本、俄羅斯或其他大國,相信沒有會理會對吧。

深入示威者方面,我認為他們是準備充足,不只是為了一次事件而來,他們的補給就已經看到,比起以前美麗島事件搞抗爭幸福許多,你想將來的抗爭只剩下礦泉水嗎?而示威者開始針對傳媒,已經對敵對勢力不滿,甚至攻擊藍營的fb專門。看來鍵盤打手不是香港,台灣更是不錯。

打到這裡,有錯見諒,本人僅花30分鐘完成文章。

後記:從我眼中,對於某些人,看來皆帆說多少次「那邊有個UFO」,你還是會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