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線只是差一線而已
接下來進入正文,本文內容為收費網站內容,收費用戶可點擊連結觀看。其實說的是種族歧視。本人不是第一次說種族歧視這回事。文中針對Facebook集中轉文網路欺凌的情況,只要立場一不同,名人就會被文筆大包圍。

文章報導主角是丹麥,還記得2005至2006年的穆罕默德漫畫家件嗎?原來只是冰山一角,丹麥社會內存在了歧視,英國有英國國家黨,一度曾成為國際新聞間的話題,丹麥原來一直存在反外國勢力,甚至在議會內有反對融和政黨,他們與執政黨合作。2013年9月,有丹麥藝術家發表了仇恨伊斯蘭教內容。被當地法庭判為種族歧視,被判入牢,但該名藝術家稱有根據,為言論自由。如果該人是足球運動員,在運動場上做同等之事,不是被罰停賽就是被球壇終身停用。由此言論自由並不是無限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