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文章的主角是她們倆,看似她們沒什麼關係,但最近的消息卻連在一起……

首先說香港炒起的鄭艷麗事件,鄭艷麗在演藝界發展一般,後因為獲名人結婚,原本於藝能界近乎消聲匿跡,已經在許多年不在娛樂圈,不過機關算盡卻暗箭難防。在今年初的《壹周刊》狗仔隊拍到照片,正以為吸引讀者的時候,豈料是無論左中右人士都大罵做得過份,怎樣也好她也算自力更新,並無偷呃成份,做的人工與最低工資貼近,名字改掉想自已更為低調,不過在此事後,似乎沒再出現,希望給點私人空間給藝人就好。難道香港的「勞動力」不能容納在銀幕上受萬人注目的人物嗎?

而圖右的是因為在真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一唱成名的Susan Boyle。她現在還沒離開歌手本職,不過近日做出驚人之事,就是跑去做賭博公司的投注櫃位當收款員,這份工作時薪等同英國最低工資6英磅?初時候見工的人士覺得她是故意開玩笑,但是負責見工的覺得她是非常認真,會積極考慮。不管如何,雖然見工成功與否還沒知道,不過最少不用左閃右避。

兩人的故事在不同記者之下做出了不同的結果,你的結局想是前者還是後者?相信大家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