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段遊戲影片瘋狂流傳,並不是什麼MAD片,而是一後殘酷的影片……

在近日,位於台中市一家高中發生了一段疑似校園欺凌案。由於這名學家在考慮期間為了拼名次,結果手機被發現遭老師沒收。這位老師交給了其他學生讓其刪除程度,豈料「刪出禍」。

學生們提到了不少「神魔」的罕有度隊友,他們決定以合成方式逐張刪除,結果刪剩一張。這名老師沒有表示,似乎間接推到了這種凌虐。由於玩家持有手機時總會旁身,其他人一般難以觸摸,所以有不少人不注意手機保安,從休眠到開手機不設密碼鎖,再加上登入時慣例不登出。他們當然可以選擇交易,但是他們沒這樣做,因為太花時間。結果他們選擇以「超爽」der(的)方法刪卡,最彼只剩下一隻「史萊姆」。現時該名玩家一直長玩以來的心血就此白費。

台灣網民對於作出大鬧,,就算是香港蘋果日報新聞大多數罵的玩家多是台灣人。
現時這個高中生要做的有幾項事情,第一是控告老師及學生的「欺凌行為」。最後一點是傳媒沒提的,就是向Madhead客服要求還原有關資格,讓現家的卡片回到未被發玩前的情況。不過學生卻應該為考試期間玩《神魔》接受校方處分,這兩宗案件可以分開處理。目前網民評論多支持玩家控告老師。
我相信香港有不少PAD玩家在暗笑,未知這些玩家是不是主力玩PAD,然後進行「大報復」,但是如果你的PAD中的隊友被刪的話,如果你聯絡PAD客服務的話,就可能出現以前情況。
我們的客服並不支援你們的語系」除非你是日語試N1神人,讓客服明白(由2014年1月23日,GungHo開放港台玩家正式下載日本版,並提供客服收回說話)。雖然在香港《神魔之塔》被一些PAD忠實玩家狙擊,玩家人數上升度不高,不過台灣已經大有突破。全球亦達900萬玩家,是成長率高的遊戲之一。據知已有美國開發商將遊戲本地化。

根據中華民國刑法第359 條規定:「無故取得、刪除或變更他人電腦或其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致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金。」

看來這群「小屁孩」準備被學校開除兼吃牢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Madhead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