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留意港台節目《星期六主場》(因節目調動關係前稱星期五主場),主持麥嘉緯問一些尖銳問題,但是最近幾集的《星期六主場》有走下坡之勢……

還記得星期五主場開波不久,成為入位攻擊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有人稱「五分鐘KO袁國強」,更被某些傳媒吹捧。不過之後再未能在傳媒中找到他的影子。大家應該知道主持主場如何,他想問想要的答案,稍一差池的話就可以直接攻擊。不過最近的老招似乎被破解,反而被親建制人士利用,例如黃秋生「地震入梁振英數」論,更被廣傳,甚至被改到主持口啞啞(實際情況是轉沒另一個話題)。接著葉劉淑儀又反諷,聊天就是干預。

最近更冰上加霜,收視只得9點,是無綫電視播放香港電台節目中收視最低,似乎有不少人受不住主持人的閱銳問法方法,到最後更會被應訪者教訓,最後不需要人任人提他的名字,比起商台李慧玲真的差好遠,至少有某位傳媒大亨關注……

也許他太年輕了,面對建制派中一些回應的標準答案似乎應對不足,如果真的稍為有料,地震論也許不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