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為題作品《閃電十一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打破傳統足球作品框框,隨即成為日本兒童動畫定番節目之一,不過在3年前,就是一個2ch鄉民的說話,連原作者LEVEL-5也被他們弄翻……

Majin the Hand.png

entreal Blizzard.png
kensei Lancelot.jpeg
  

由圓堂守、豪炎寺真人、吹雪士郎等,到閃電十一人GO松風天馬、劍城京介、菲‧魯恩等,這些角色陪同了不少人成長,動畫播出以來,一直維持高收視,第27集中更進入黃金時間播放。2010年首輯電影版播放時,LEVEL-5替整體角色進行一次投票,前三名角逐將會被製成桌布。最初由主圓堂守帶出,不過後來有人想到這個投票被腐女控制,在2ch留言稱「要弄哭腐女及小孩」,結果獲得其他鄉民和應,推舉帝國學園的小角色「五條勝」。

:在作品中,基本上第二季外星學園入侵後才有女性球員登場。

Emperor Penguin 2.jpeg  

就算沒看過閃電十一人,認識鬼道有人(中)或佐久間次郎(左)尚算正常。不過五條勝整體表現不多,在動畫內沒出過必殺技,這個樣貌其醜角色被2ch鄉民推舉。連同主要女角色下,把一眾主角拉下馬。結果弄到LEVEL-5製作角色桌布的計劃不得不伸延至前十名角色。在第二輯電影版中,五條勝登場已經成為Fan Service,今次2ch鄉民再次動員投票給五條勝出,以及Zero隊(劇場版與雷門對戰的球隊)中的不起眼角色。

Masaru Gojo.jpg  
網民改圖

沒有五條勝怎樣辦,在第三電影版中,五條勝雖然登場,但LEVEL-5出術讓他不能參與,票終於投給主要角逐,但投給最醜的,就是由第一集登場壁山塀吾郎,壁山是主要角色,但其中角色大多數正常樣貌,2ch鄉民再一次製造壁山後宮,把紙箱戰機及閃電十一人兩套作品能投票的女角推上去,腐女再一次票源不足而敗北,她們推舉的不動明王只得第三。


最後這群人連LEVEL-5十五週年紀念特別選舉也不放過,寧選「飛機」不選人,這台飛機來自任天堂3DS下載的小遊戲《AERO PORTER》,最少以2倍票數壓倒了一眾閃電十一人主要角色。

後記LEVEL-5本身有許多好遊戲,不只是閃電十一人,還有《雷頓教授》系列、《第二國度》、《白騎士物語》、《紙箱戰機》等,面對這種投票暴力顯得非常無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LEVEL-5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