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本的智能手機市場只是初型階段,所以有一些開發商先在世界發行,再反過來在日本發售,當中有一部份取得成功。其中取得1500萬全球下載的紀錄必為佼佼者。

今次介紹的是《Blood Brothers》(熱血兄弟),是擁有手機遊戲平台Mobage(夢寶谷) 的DeNA直接開發。《Blood Brothers》在於夠膽用上一個黑暗面的故事,主角為被復活吸血鬼,他的棺材死後被打開,要展開被殺復仇之旅,較一般同類型的卡片遊戲有更多變化。所以在世界上33個國家,下載次數最多的角色扮演遊戲。

 主角與集換式卡片不同,遊戲從八名角色選擇,各有專長,而且他/她會參與戰鬥,隨冒險時間越長,有機會遇上了更高稀有度的角色,戰鬥陣式由最初的三人陣,將會增大五人(可直接用課金提早讓五人陣出現)。遊戲中玩家會隨棺材中打開,與隨從契約,一些能力較低的隨從將與主力隨從合成提升技能等級,增強技能發動機率。



冒險方式採用了棋盤方式,玩家遇上分歧的地區可視情況要更多寶物還是打多點怪物,當完成關卡前玩家不能回頭,但仍可以再挑戰,每一區去到第五版會有頭目等待著玩家,要擊敗他才能進入下一區。

雖然遊戲由推出五現在已經超過1年,玩法上已經難再有突破,但對新手及老手仍有一定吸引力,新手仍可憑快速升級追回老手進度,在任務上賺回好名次。

如果想了解遊戲內容,可參看這個網誌了解遊戲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