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膽預測,今年的七一遊行人數隨時接近100萬!相信是今次七一遊行最大的戰利品。

當然統計人數必定不夠100萬,不過根據以往經驗最少有24萬也變80萬(請參考赤壁之戰前曹操如何威嚇孫權)。更何況今年七一更是多事之秋。首先有六四腰斬,再加上有斯諾登(Edward Snowden)前往香港爆料 ,搞到不少泛民人士不知替哪一方說話而失分。幸好在一星期前離開香港,現在香港人不用太急切關心。此外,有學者較早前發起「佔領中環」運動,雖然主辦人暫時不會在七一作出佔領,但必有其他人代替,因為遊行在11時結束,必會有人不會就範。之後又有貨運碼頭罷工事件,香港人又對大集團失去了信心。再加上有限奶潮,香港人對中國內地人士失去了互信等等。另外新任班子上任脫腳……

 最近一個星期媒體亦開戰,《蘋果日報》當然是百份百支持遊行,避提警方及學者統計的數據,最近更爆出燒報紙放菜刀事件。種種事件可以刺激上街。加上《東方日報》,不……應是東方報業集團在七一遊行前遭到消防署的突擊檢查,導致他們360度大轉軚,已連續三日以七一遊行做頭條,隨時較
《蘋果日報》更狠。

種種原因看來也促成遊行人數隨時突破2004年的53萬人……

今天我斷言,由大會公佈的遊行人數隨時有100萬人!原因請看下圖:


©KOEI TECMO GAMES / DeNA

如果在中港台加日本湊足100萬玩家不成問題,但應該在日本國內難以做到同時有100萬名活躍玩家,謝謝KOEI TECMO想到這個標題。除了百萬人的三國志,還有信長之野望、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Winning Post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