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作已算正常。在記者會露內褲甚至是乳暈也試過

2012年,日本人氣急升模特兒卻不是剛剛打正要出道的18歲美少女,卻是大姐姐,而且還玩很多,三言兩語成為人氣焦點。現年32歲的壇蜜……

為何這樣,因為她隨時做出挑逗的動作。別誤會,她不是AV女優,只是打正以好色旗號的模特兒。最近主演電影《做我的奴隸》上映後隨即大紅,劇中大玩SM,有剃毛橋段。

壇蜜原名齋藤支靜加,加入藝能界是不久的事。多才多能的她擁有學校教師、糕點師以及禮儀師證書,大學時代更是修讀英國文學。在電子遊戲《人中之龍》(龍が如く)以酒吧女郎登場被藝能界發掘。2010年改名為壇蜜,壇是「佛壇」,蜜是「供物」。最初不算出名,不過卻因為肯脫在2012年漸漸紅起上來,並發售露毛寫真集,自稱「好色大姊姊」(エッチなお姉さん),與記者會面輕易做出越過道德邊線的動作,搶了不少明星風頭,不過在訪問時表示,拍AV免問,因為這是她最後底線。

壇蜜紅開有條路,繼SM題材《做我的奴隸》(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已經有第二部挑戰底線三級片等著她。


黑髮也是她的最大特徵,看她網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