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內與蘇聯無關

在台灣著名網路BBS,有一名男網民專門打一些故意打女生臉,當她們發表相似意見之時,立即針鋒相對回覆。不少鄉和附和大喊「戰力十足」、「朝聖」等支持者猛推,不過支持者一多,就容易聚集反對者。

他是sumade,人稱「蘇美戰神」,自2007年起專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男女板(Boy-Girl)、男人板(MenTalk)以及西斯版(Sex)等板活動,也成為PTT板內名人之一,他本人甚少主動發文,在PTT外沒有網誌,而是等待發問人士發文才回覆。

被打臉的除了女性還有一些是男生,特別是暈船男生。幾乎每一篇打臉面都會有鄉民附和,當中的名句包括「中肯」、「戰力十足」、「戰神必推」甚至是「朝聖」。近期在男女板直指一些被打臉的女生為「崩潰組」,因為她們不會接受蘇美的說法,往往被吵完後又要去某板取暖。

不過他組常為罵人觸犯版規,在男人版兩度被「永久水桶」處理,最近在男女板因為用近乎髒話的用詞罵人被水桶半年,不少版友都覺得是「要戒嚴囉」,甚至要求解封。

有鄉民曾經分析過,可以學台灣作家「女王」,以男生角度表現戀愛觀,不過可惜缺點很大。甚至主動發文,沒戰文的話,他是廢物。加上他仍然未有固定交往對象,不少女生到對另一半推戰神的文章是嘔心的行為(詳可參看WomenTalk的討論串),恐怕要跟他長期交往不太可能。

不看BBS也不要緊,以下連結為打臉文「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