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壹傳媒的報導,轟動台灣一時的火車派對(趴)再有新搞作,蔡育林(網名:goodtour,又稱滾兔兒)在醫院打工時試圖接觸護士,舉行護士「性派對」,收到消息後公司立即把他炒掉,但是根據蔡育林有另一個版本……

回到四個月前,先說台鐵性愛趴事件,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19日,他們包了一架台鐵車廂,穿西裝假裝商人參加會議,包括主持人以兩名負責場務人士及三名遞茶水的義工,對象為一名叫「小雨」的女性,在此期間曾傳出小雨未夠18歲的傳聞,此外還有多名參加者,合共是18名,他們必需付費及保密才能參與。即使是性愛也必需遵守規則,例如全程必需戴上套子,也不能胡亂對她作出過份的行為,期間車站人員試圖開車廂大鎖,不過沒企圖強行開鎖以及通知車長,結果他們順利到達目的車站後安然離開。不過事件在BBS留下的蜘蛛馬跡,包括「小雨」的留言,再加上有人爆料,事件在全台公開。曝光後,台鐵立即檢查車箱,發現車廂被消毒,沒有留下了任何體液,台鐵並表示必須更改鐵路條則。

主持人蔡育林原職旅遊公司,接過台灣以及東南亞的旅行團。在性愛派對前已經知名,過往在批踢踢實業坊(PTT)西斯板(sex)連載的《遊戲測試員》幾乎逢出必爆(註1),但在出第二部中後期在西斯版與另一名鄉民鬧翻,停止連載,直到去年才上載到網誌Pixnet。今年因為火車趴後被迫離職,其後在判刑中希望被判自己六個月入牢。其後他在醫院找到工作,壹傳媒指出,他試圖與醫院內的護士接觸,企圖舉行「護士趴」……

慢著!根據蔡育林指出,壹傳媒報導的護士趴無中生有。前天他在PTT的八卦板(Gossiping)爆卦,第一句是:

假的啦

回應時表示因為想打擊他提出的「揭露媒體黑暗計劃」。當然他在文章沒有提及哪家傳媒,但台灣自2003年以來台灣蘋果日報發行後,台灣傳媒出現大換血,其他傳媒也為對抗她,也不得不作出較以前更詳盡的報導(啊!……留回之後有機會再說)。據他說「蔡育林」是壹傳媒打擊對象,讓他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另外他提及因為彈窮糧盡,已經停止聘用律師,否認事件的原因是他做的職位幾乎不能與護士接觸。

我已經開始在整理整個事件的始末,準備把媒體所有抹黑的,說謊的部份一次揭開 目前才寫到八萬個字左右,還在整理當中,我一定要向所有民眾揭穿媒體黑幕 民眾都以為看到的新聞都是真的,實際上民眾被蒙蔽的很厲害,我要是不說永遠沒人 知道台灣媒體有多醜陋,多噁心。

在之後他更表表:「我有講出邀約性愛啪(趴)這種話的話,我從101台北101)跳下來。」

最後他表示:「各位宅宅真的很抱歉,打碎你們的夢想,我未來不會辦啪,但是一定會跟媒體槓到底。因為我相信這世間真有公義。

我會努力的!」

全文請看

鄉民看到文章後,同情滾兔兒的鄉民佔多數,只有少數人士相信壹傳媒。有激動的鄉民更表示要滾兔搞個「主播趴」,幹死那些記者。滾兔在回應留言時表示,一名葛姓記者表示,基本人沒幾個人可以告贏壹傳媒,因為他們有精英律師在陣,結果那個葛姓記者已離職,轉投自由時報。甚至有人希望滾兔將《遊戲測試員》出書,不過他表示小說字數不足寧願選擇繼續揭露傳媒的黑暗。

如今滾兔兒是否為壹傳媒的打擊對象我們不得而知,大概只有幾名編輯跟記者知道,不過澄清了後,有關的攻擊也應停止。反正出了監獄後也是一條好漢,只要好好地活下去就行。滾兔兒與壹傳媒的戰爭到底會怎樣進行?看來這幾個月仍然會白熱化,而且很有可能上法庭見。

註1:「爆」是指在PTT中超過100名鄉民「推」此文,並在討論版內文章標題左方以紅字「」作顯示,讓鄉民輕易尋找好看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