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本經濟長年緊縮以及社會轉型等問題,日本出現了對戀愛被動的草食男(草食系男子),也出現主動出擊的肉食女(肉食系女子)這個新興詞語,不過女人的母性會在適當的時候引發,只要生了孩子的話……再加上過了40歲再怎樣努力也是都是白費。

沒錯,我是在說「妊活女子」(妊活指懷孕活動),為了懷孕,女性也不得不採取新的手段。除了主動追求男性外,還試圖在做愛中騙男生把保險套拿掉,然後再想辦法讓男方體內射精。做那麼多事,為的只是未來在自己腹中的孩子。

「妊活女子」這個詞語大概在今年3月17日首次在媒體出現。文中分析為了未被中出(體內射精)的女性大幅增加,作者列出了五個社會現況。這篇還沒夠震撼,接下來4月初,由同一個筆者及記者取財,一篇名為《希望懷孕的女性常用的八種手段》才真真正正震撼整個社會,作者指出八種女性在日常生活及做愛時常用的手段希望增加懷孕的機會。

2ch的網民有這樣的回應:
中出(體內射精) → 對方懷孕 → 奉子成婚 → 登記結婚 → 女方反悔 → 要求離婚 → 離婚裁判 → 撫養權判給女方 → 向女方支付撫養費 → 人生崩壞!

PTT鄉民反應:
「blackteasart:真無恥的女人                        開始學日語了!
keishin:按!日本女人在想什麼!                  赴日行李準備好^^

有男性雜誌以更為偏激的標題吸引讀者《成功強制中出懷孕的女性,被騙的男性》,在文中更指出女性更是「恐怖份子」,利用安全期及避孕丸等方法讓男方「中招」。結果案例男方跟女方已提出離婚。

有時候造成夫妻悲劇並不是男方的責任,曾是女方的責任,不過作為人口不斷減少的日本,如果不想這現像持續出現的話,日本必需要改善經濟,走上低谷,從而使嬰兒出生率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