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兔這個名字改的相當好,這個角色十分配合。

百樂兔(Πrate),是早期的維基人,已經有多年編輯經驗,但是就是他的經驗卻累了事,幾乎所有維基人都與他敵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自2009年起,他的編輯開始固執,首先針對的是ACG專題。例如就某個問題執意編輯,然後來拿下共識的時候故意不參與討論,假裝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只要與他有關的編輯戰,參與編輯的時候故意不理不睬。

對管理員方面,雖然之前幾次因小問題停權,但是沒有過問,不過於去年一次的永久封禁後卻向同一個維基人發出同樣的信件要求解封,之後又因為Luke7956事件(註1)而得到解封,但是他已經成為了其他維基人的敵人。百樂兔妄想迫害地自稱是其他維基人「Troll我」,之後針對各專題的模板,加上不適當字眼,對付他的方法只是逐一把模板全保護。

註1:Luke7956是2010年12月新店救護車事件起一連串的傀儡事件,包括積極為百樂兔解禁,但百樂兔覺得此人非常危險,因此一直沒有理會。



P.S.本文的標題是來自2006年Wii遊戲Rayman Raving Rabbids,主角要對付模仿人類行為外星兔Rabbid,但是風頭被Rabbid搶過,最後Ubisoft慢慢把Rabbid的主角地位從Rayman中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