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棒球比賽中,如果有球手上了一疊的話,就自然想上二疊,在第五次及第六次選舉中,投手投出了牽制球,但是第七次卻讓上疊者跑到三疊,並等待返回本疊的時機……

在第五次及第六次均有「在發起投票前應先經過充分的討論、再三確認」、「內容不符或原因不合理」以及「應該盡量溝通」。當中以後者最為過份,盡量溝通被他們曲解為溝通中,不願在答辯階段回覆,他們玩的手段頗為高明,當然還有假信件等方式。不過在第七次以既沒換湯也不換藥的原因下,沒有阻止。對底是什麼原因?根據我的推測有可能是如下:

1.「必須在該次解任投票期結束至少6個月後,才可提出新的解任案。」讓他保護六個月,在這的情況下,外來的小鬼暫時不會到維基百科的騷擾,然後再利用低調法修改投票的方針。
2.將事件拖到該事件後,快手的話可在6月3日前罷免程序,不過事件在六月四日後發生。
3.要阻止投票應在第一天發生,即使流氓免老大要求中止投票也沒有用。
4.故意讓醜態弄出來,然後乘機指責。
5.對於反對派焦點是在troll(真人傀儡),他們想利用這個情況消滅真人傀儡。
6.利用填補方案將所有管理員綑綁。

不過對於他們來說只是阻礙發展的阻礙物,只要推倒Shizhao就是正確的抉擇。對於他們來說只要推翻Shizhao就行,其他東西當然不用理會。

下一次我們留意一下雙方在這次投票中作出什麼手段?到底哪方面的火力比較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