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的問題,就讓他走上不歸路。

如果他選擇答辯的話,我可以會考慮收下支持票,不過他這樣回答我很難信服。特別他不選擇在維基作出答辯,而選擇只在twitter留言。

没發洩...说起来我的做法是符合方针的, 不过现在根本没必要操心這個事了~

Mosesofmason

Wikipedia 现在管理员的官僚态度和被一帮只懂得改译名加模板的家伙把持着的现实, 只能是让一批批贡献者离开~~

Mosesofmason

哦, 谢谢他们的好意, 不过我已经不在乎了, 就像某人说的, 中文 Wikipedia 都现在已经不好玩了~

Mosesofmason

以上摘自他的twitter

到底他將自己的條目收回授權,然後使用copyvio模板有沒有犯錯?首先出現移動編轉前,然後Moses曾經刪除一次條目。之後就利用{{copyvio}}模板,試圖刪除,但他沒有貼上網站來源,結果與維基人阿pp爆發編輯戰。最後經菲菇介入後,將他封禁三天,之後有維基人提出罷免,在事件完結後進行聯署,只是一小時,已經儲齊七票。

與上次Shizhao事件不一樣,大多數維基人不了解此事,都在旁觀,管理員方面,只有兩人投支持。管理員不多,但最資深的維基人多支持他。也許他的行為真的不值得這樣懲罰,但是這樣回答以及不選擇答辯,不計那些「小問題」後,他應該下台了,如無意外的話,罷免機制下首個管理員下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