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好人卡來形容當選管理員失敗算不算過份?其實不是,因為有太多好人的事跡跟大家分享,而這些問題就是他未能當管理員的原因……

首先說回最近的事吧。這個特別星章有沒有問題呢?你可以頒星章的原因是非常特別。對,就是為了將開放IP創建頁面(註1)投票而決定,因為當時投票佔下風,而他利用這方法去激勵。根本籍此諷刺反對票人士。

由第一次候選開始,就開始與Choij發生爭吵,在數理條目中互不讓步,雖然有些情況下不對的是Choij,但他的用法太過份,甚至一度在用戶頁公開「I hate choij」,不過這個頁面已經被他刪除。

在管理員回答問題時,卻迴避了很多問題,當他發現不少問題的時候他就退出了,像第一次被Milker提出多個問題質疑的時間,卻沒有半句回答。至於第二次出現同樣的情況。第三次則形勢不利退選,第四次有正面回應問題,但是卻對愛學習的飯桶問題完全迴避。

在多個問題上仍然未能持平,最近他仍然以前的口吻問類似的問題,也是用質問句。其他問題包括處理足球運動員譯名,此外又有多次討論明明可以和平解決,卻演變成維基衝擊。還有多次宣揚貢獻,簡單點就行了,連去其他維基人投票也去宣揚……

看來第五次我要再發多張好人卡給他。對不起,其實你是個好人……也希望有人將這篇文章給他看,看看他有什麼反應。看來這張好人卡他收不下。

參考資料:
第一次候選
第二次候選
第三次候選
第四次候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