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外,總是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擔心做錯一步就會影響整個計劃,不過今次還真順利,更是最早來到的一批……

三年前的年會,曾為大家詳盡報導,三年的今天當然不能停下去,希望能夠用最短的時間完成(亦希望文章更有準確性)。

最初來到當然想立即到達會場,由於大家不熟悉澳門的巴士系統,以免混亂,還是乘座的士好了,務必盡早到來。我們大概早15分鐘來到旅遊學院,但是一進來後有一兩個工作人員,其他 工作人員也沒來,加上登記還沒有開始。只有等待,大概10分鐘後,其他參加者已經來到。而且開始接受維基人的登記,還有一些參加者是即場登記。是次年會參 加者免費進場,此外還有一個預想之外的驚喜,留待之後再說。十時半是年會的開幕禮。今次邀請了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成員陳霆(Wing)開始了序幕。

本文章將會在Flame的文書以及聯營維基網誌上同步更新,請各位留意。下一篇將會說Wing以及澳門維基媒體協會會長的演說。

下文是第一章 正式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