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過我不是不想入去WMHK,只是時機不對,果然真是有維基人在挑釁。由於該死的無名小站無法連結維基百科,只能指明頁面好了。

「進來維基的原因是因為想盡自己的綿力去擴充這個人類知識庫,尤其是當時仍欠缺的大報分航空相關條目。機緣巧合下,進來維基不足一年的我參與了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的籌備委員會,學習了很多會議的運作和政治手段的運用。也感謝主的安排...由誤打誤撞進來維基的一刻開始就跟自由媒體結緣,先有接觸Wikipedia,後再推廣自由媒體(例如:Creative Commons香港)和開放式課程等」。

在第十七次會議中已經表明。

6. 張智峰理事表示,他己有足夠證據,證明會員出雲祐二在過去數月間,多次作出妨礙本會發展及損害本會之利益之行徑,涉嫌違反本會《組織章程細則》第二章第6.2及6.4條,因此動議召開聽證會,要求會員出雲祐二交待及作出合理解釋。

7. 經討論及表決後,動議獲得通過。與會者並一致同意由臨時理事會秘書制定聽證會所需的規則或指引。

根據路邊社的消息,他犯下的規則如下:

他在Skype表示過,有WMHK沒有身份的人,暗諷非會員沒有權利。
在Skype聊天室,公開或暗示其他人士,例如「鄭主席」,自製假像以為有其他人攻擊WMHK。
在電台節目專訪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 IT News自稱自稱在協會內擔任行政助理,但是他未夠18歲,他最多只是一個普通會員,據聞有一位理事批准,預料那位理事很危險。
在Wikipedia:聚會/2008年香港夏聚,誣蔑他人騎劫夏聚,並作出回退,最後導致頁面被鎖。另外在7月12日的在一週年活動中展示顯示維基娘(MM21的女朋友)。
無視其他理事的警告,堅持「沒有做錯。」「對自己的事負責」。
矮化WMHK會員,交100元是很簡單的事,並暗示會員你不能改變什麼。

還有很多事要寫,希望盡快加上,以求在星期日求證會搜集更多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