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維基以外一次失言成為了攻擊對象。在壓力下只好辭去管理員一職。最近卻在一次管理員提名中再次質疑我的誠信,相信他們對於上次事件仍然放不開。

我覺得這個管理員提名有些問題,這個維基人貢獻良多,我當然支持這個他擔任管理員;可是提名者曾自稱精神有問題,我擔心若是外界知道了,會有甚麼負面影响..... --黑武士仲尼 2007年10月19日 (五) 09:58 (UTC)
  • 如果因這類原因而否決一個本身沒有問題的投票,被外界知道才是個負面影響。—Eky- 2007年10月20日 (六) 16:19 (UTC)
我無意質疑此次提名的合法性,也認同被提名人的能力。我這樣做,其實只是表達我的憂慮,我無意質疑此次提名的合法性,也認同被提名人的能力。我這樣做,其 實只是表達我的憂慮,因為維基百科的對象並不只有維基人,它是對大眾公開的,如果外界的人看到這樣不負責任的事情,潛在影響是不可估計的。再者 , 我們維基人是有責任推廣維基百科予外界, 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對推廣的影響絕對是負面的。倘若表達憂慮也不行,我也只能真的走去反對。我認為,能令我產生此慮的事,某人的不明不白的態度。他此前作 了些驚人的表述,但事後沒有對社群解釋清楚,我才會有這個憂慮。倘若他不對社群解釋清楚,我會對他的所有行動,都持有懷疑態度。希望那人能早日承擔他的責 任,釋除在下的疑慮。 --黑武士仲尼 2007年10月21日 (日) 14:32 (UTC)

真是想不是有人仍然「對人不對事」,對方想籍著此次事件打擊本人的發言力,幸好Yuyu還沒有投下反對票,如果投下反對票就真的蒙上了烏點。

(=)
中立,誠言雨可能對你不太了解,本來基於你對事務討論的熱誠,雨或能投下信心的一票,但你對黑武士仲尼實質態度的把握,雨以為未能達標,很遺憾,我未能投下這信心的一票。

看 來他們誤以為扶植傀儡,但是我一早表明「在此以後我仍會提名其他有潛質的維基人加入管理員的行列。」因為我針對是有能之士,並不是找親信,部份維基人與一 並非完全熟悉。我真的不信與他為敵,因為維基百科不是編輯戰的地方,也不是開「冷戰」的好時機。正如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王者Barry Bonds一樣,他本身是有爭議,幾乎驗出吃禁藥,又與隊友關係不好,幸好憑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使批評他的人啞口無言。又或者像黃興桂,繼續他的足球評述 風格,不要理會其他批評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